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院长寄语

院长简介

 

金慧,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教材处处长,教育学学科带头人,教育信息化国际比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全球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合作交流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未来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理事。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特等奖,主持全国教育规划课题、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课题、上海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等。


院长寄语

上海外国语大学是一所开放、包容、多元,有着深厚的历史使命与家国情怀的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基于多语种多学科优势,借力全球教育比较研究中心与智慧教育实验室,致力于培养“语言+教育”专业人才,是一个创新有速度、教育有温度的学院。秉承“乐学善行、国士无双”的院训,我们扎根于教育学学科发展,同时提供丰富的学术研究、国际交流、跨学科学习的实践土壤。在这里,我们关注每一位独一无二的个体,你们也将在自主成长中更好地理解自己与世界。让我们一起用青春演绎精彩剧目,共同诠释世界,成就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