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相关

关于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9-10-21浏览:739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校在认真总结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情况基础上,决定2019年度继续实施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本次申报内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现将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面向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

2.创新训练项目面向个人或团队(不超过5人)申报;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仅面向团队(3-5人)申报。

3.四年级学生不可作为项目负责人。

42020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将从本次校级大创项目中选拔。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项目指导教师需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需学生自己与指导老师联系确认。

2.各类项目负责人仅限1人。

3.校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实施期限为2个月,10月中旬-12月底(预计12月结项审核)。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节点

1.学生申报:

学生确定选题后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平台(cxcy.shisu.edu.cn)进行申报。

纸质申报表需一式二份送至1教楼302办公室。

截止日期:20191024日(周四)晚24:00

  1. 院系评审:

    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指导小组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审。

    3.学院推荐:

    学院网上填写最终学院推荐意见、评分和排序。将符合申报条件的项目推荐至学校。

  2. 校级终审:

    今年学校将采用校级通讯评审的考核办法,择优遴选出2019年校级创新创业项目。

     

    请各年级学生积极申报!

     联系人:张莹

    联系电话:67702801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0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