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时事

顾来时之路,望未来之远

时间:2016-10-21浏览:326设置


—记国际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党章学习小组开班仪式


1018日中午,伴随着金秋的阵阵桂花香,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党章学习小组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洪武老师、分团委书记蒋文家老师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

何洪武老师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何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心怀理想的热情,并为同学们指出了在党章学习活动期间需要努力的目标与方向,他说,同学们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又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用实际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何老师强调,在党章学习的过程中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学生学习党章的目的归根结底是进一步增强信念与热情,为自己的理想与目标努力奋斗,一方面,同学们要专注学业、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与能力;另一方面应当在生活中时刻注重对自身品行的锤炼,关注细节,严于律己。何老师对学员们给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形式多样的理论与实践学习过程中得到锻炼、收获成长。

蒋文家老师介绍了入党流程,要求所有学员高度投入,希望这段学习经历能给同学们带来启迪与成长。她强调,想要成为一名党员,只喊口号而不做实事是行不通的,学员们应当努力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提升服务意识,为身边哪怕细微的改变做出努力。蒋老师也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如暑期支教、公益项目等等。


最后,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俞晔娇对本学期党章学习的活动安排做了简单介绍。本学期的党章学习分为实践与理论两个部分,其中,实践部分不仅为同学提供了志愿服务的机会,“我与党”摄影文案大赛更是面向全院学生,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带动身边同学一起积极参与,增进对党的理解与认识。

开班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