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第五届国教英语风采大赛

时间:2013-05-29浏览:224设置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第五届英语风采大赛终于在3月26日晚6点拉开帷幕。来自国际教育学院,英语学院以及东华大学外语学院的三支队伍同台比拼,精彩纷呈。

       英语风采大赛是国际教育学院的传统特色项目,旨在营造英语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展风采的舞台,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过四届,颇受好评。这次更是首次跨校合作邀请到了东华大学的同学参与,使得本届大赛走出校门,影响范围辐射到外校,备受关注。

 

       作为比拼英语水平的赛事,本次大赛延续了以往的四个主要环节:命题演讲,猜词、问答以及辩论。不同的是,全新积分赛制取代了以往的淘汰制,更加人性化,更加有悬念。第一轮“Technology makes life better”的命题演讲便将比赛带入了激烈的竞争,三名选手各具特色各有所长;第二轮猜词考验团队合作能力,国教学院的四名选手分工到位、默契度十足,拔得头筹;进入问答这一考察全方位能力的环节之后,选手的接连正确回答引起全场观众的赞叹;最后的辩论由嘉宾队加入与选手比拼,唇枪舌剑难分伯仲。紧张之余,舞蹈和英文歌演唱等才艺表演无疑为大赛增添了趣味性。无论是选手、评委还是主持人均以流利的英语进行互动交流,英语风采贯穿始终。最终国际教育学院以全场最高分成功蝉联冠军,实现了大赛的三连冠,英语学院和东华大学外语学院分列第二、三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