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首届师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3-05-27浏览:272设置

为在师生之间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相互理解,携手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国际教育学院于2012年12月11日晚五点在教育会堂第二报告厅举行首届师生代表大会。大会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包括院长贺云老师,党总支书记沈志强老师的二十余名教职员工代表出席会议,参会学生代表四十余人。
当晚,大会主席、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麻桑老师首先向全体代表和观众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向大家阐明了本次大会的主题——“搭建沟通平台,共创更好国教”。围绕该主题,院长贺云老师和国教学生会主席徐吉分别代表教职工和学生进行致辞,真诚地表达了对本次大会的期待。之后,分团委学生权益部部长费凡汇报了本次大会的前期筹备过程。
接下来是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的问答环节。英教、外汉和商英三个专业的系主任老师分别就同学们对本专业提出的较为集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内容包括课程设置、课时安排、上课形式等。在随后的自由问答中,老师们除了积极与学生代表一起深入讨论各项问题外,还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并对国教学生提出更高的要求,表达了殷切的希望。而在关于学院管理工作的讨论中,4位辅导员也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达了和学生加强交流和沟通的真诚愿望。
最后进行的是学生代表对学生会的问答环节,在场学生代表对学生会工作的活动形式,时间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客观反应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学生会干部认真听取了各项建议,表示学生会作为服务于广大学生的组织会努力以同学们的需求为出发点组织开展各项工作,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的各项能力,努力营造国教学院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
会后,老师和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师生代表大会非常成功,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真诚地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团结广大师生一起为国教学院更美好的明天献计献策。大会讨论的各项问题会在大会结束后将陆续得到有效的落实,大会实录也会以文字稿的形式进行发布,供全体师生参看。(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