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项目

国教学院对外交流项目补充

时间:2020-12-04浏览:1356设置


利兹大学本科2+2双学位项目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始建于1831年,坐落于英国第三大城市利兹市,世界百强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亦是中欧商校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世界大学联盟成员,至今已培养出包括6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国家元首在内的众多著名校友。利兹大学在教学、科研与就业等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91位,2021CWUR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00位。

l  留学期限:2

l  我院名额:约20

l  申请要求:大一大二平均成绩75分以上;雅思6.5以上(如不达标需要先修读语言课程)

l  费用:学费每年1.75万英镑(根据英国使馆给出的留学生生活成本参考,本科生每学年生活费加上学费大概在人民币 25-30 万)

l  院内选拔时间:每年3

l  官网申请链接:https://xforms.leeds.ac.uk/forms/form/1536/en/tne_direct_admissions_application_20202021

l  学生大使在线答疑:https://linkto.leeds.ac.uk

 


雪城大学研究生1+1+1双学位项目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成立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市内,是美国著名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学校多个学科全美排名前十,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Maxwell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Newhouse公共传播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和教育学院均在美国名列前茅,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影响巨大。雪城大学还有美国政治家摇篮的美誉,也是拜登的母校。

l  留学期限:1

l  我院名额:不限

l  费用:学费生活费约20万(可申请资助及雪城大学奖学金)

l  院内选拔时间:每年3

官网链接:https://www.syracuse.edu

 

 

暑期项目

利兹大学暑期项目(2-4周)

包括学术课程学习、文化交流及实地考察。

费用:两周1820英镑,不含往返机票及签证费用

往年项目参考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afeZ4U507IsRJGvz_dPhg

 

加州州立大学暑期领导力项目(3周)

包括学术课程(美国多所知名大学教授联合授课)、公共演讲、文化考察等。

费用:总费用约4万。

人数:20人左右

 

瑞典暑期实习项目(3周)

8月中下旬上外学生赴瑞典小城赫格纳斯与Kullagymnasium 高中师生交流中国学生homestay两周,参观学校、企业,举办文化交流活动;

次年2月瑞典师生赴上海交流一周,中国学生负责接待、陪同、汉语和中国文化教学。

费用:学生只承担往返机票和签证费用,约¥8000.

人数:约24

 

捷克马萨里克大学暑期项目(2周)——学术英语与学习与技巧

包括学术课程、小组研讨和田野调查。

费用:约¥20000

往年项目参考链接:https://summer.phil.muni.cz

 

美国马里兰大学暑期项目(3周)——全美首个运用体演文化教学法进行英语口语集训和中文师资培训的学习项目

7月中下旬赴美国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郡,项目包括体演美语和中文师资集训、专业拓展和当地人文考察。

费用:$5200(不含往返机票和签证费)

人数:10-30

 

*暑期项目具体内容和每年安排或根据当年情况有所调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