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欢迎会举行

时间:2015-09-30浏览:778设置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在这充满希望的开学季,国际教育学院的师生们迎来了2015级研究生。近期,国际教育学院在松江举行了2015级研究生新生欢迎会。本次新生欢迎会由郭晓梅老师主持,与会的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贺云老师、部分硕士导师、多位学院任课老师、国教学院在读研究生代表,以及国教学院全体2015级研究生新生。

国际教育学院的硕士点系课程与教学论方向,今年已经是第四年招生,第一届学生今年已经全部毕业,分别走向了教学和教育相关的岗位,一名学生赴美继续读博。会议开始,院长贺云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贺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始自己的研究生学习与生活。迎新会最重要的环节是到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相互进行自我介绍,并就同学们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和学习各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热烈地交流。最后,同学们和老师们都表示希望今后能共同学习、进步。

这次研究生新生欢迎会不仅加强了新入学的同学们对学院的了解,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在美丽的上外的研究生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