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记类


词达人

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是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推出的英语词汇教学解决方案。平台设计遵循的是“以练促学”的词汇学习理念,抛却死记硬背,通过反复操练词汇在不同语境中的意义和搭配用法,帮助学习者在掌握词汇学习的同时,实现语法、阅读能力的提升


查询类


牛津英语词典

被认为是当代最全面和最权威的英语词典。

剑桥英语词典

老牌的英语词典,其释义精确、简明扼要、例句丰富,广受英语学习者喜欢和信赖。

朗文英语辞典

朗文出版公司推出的系列辞典。凭借其准确、简明易懂的释义,在英国本土及海外受到广大读者的好评。它收词量大,新词语多,例句丰富多样,自然地道词组搭配全面,编排一目了然,各种专栏设置实用而详细,版面清晰明了

有道词典

由网易有道出品的全球首款基于搜索引擎技术的全能免费语言翻译软件。

金山词霸

国内一款经典、权威、免费的词典软件。

术语在线

术语在线是由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主办的规范术语知识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