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中国梦"微博有奖征稿活动

时间:2013-05-27浏览:321设置

      2012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带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时提出要弘扬“中国梦”--实现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习主席满怀信心地表示这个梦想一定能实现。 

“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

中国梦,我的梦,我们都有梦!现在就打开微博,一书你心中的中国梦吧!

         从明天开始,“中国梦”微博投稿渠道即将为你开启:开心

       新浪微博关注“@上外学联”【蓝色加V认证哟】~ 围绕“中国梦”谈谈你的见解想法和理想展望,以#我的中国梦#为话题,并@上外学联 即可参与到此次微博有奖征稿活动中来。来稿形式不限,如果140字不足以表达你内心奔涌的中国心中国情中国梦,请借鉴“三行情书”尽情表达吧,或者别具匠心的来一次微小说创作吧,当然也欢迎各位图文并茂尽情书写心中的“中国梦”!

       本次“中国梦”征稿活动会持续一周,细心的工作人员会记录下大家的每一次来稿并在活动结束后评选出最佳作品颁发奖品哟~送花给你 奖品丰厚求关注求围观 ! ! !

     “中国梦”微博有奖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期待看到富有新意真情流露的作品吗?速速移驾微博让我们开始这一场讨论盛宴吧!

 

附上链接:【上外学联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021018667?ref=http%3A%2F%2Fweibo.com%2Fu%2F2853160584%3Fwvr%3D5%26c%3Dspr_web_zyzt_2345_weibo_t001%26sudaref%3Dwww.2345.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