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要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9-04-04浏览:341设置

3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虹口校区综合楼816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员自身的学习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洪武主持会议。

何洪武简要介绍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召开情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对于我们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方向。为更好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做出规划,学院接下来将在优化和强化“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上下功夫,加强课程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把导师制、课程思政、第二课堂整合起来,发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合力。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高校教师在备受鼓舞的同时,更深感责任重大。大家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根据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各位党员同志根据一段时间以来自身的各项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参加党员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情况、发展党员情况、自身业务提升情况以及在党费缴纳方面等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互相之间进行了民主测评。(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