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ELL 2019

AiTELL 2019

当前位置:首页  AiTELL 2019

欢迎参加2019年智能技术和语言学习国际研讨会暨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9.10.25-27

中国·上海


        当今时代,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逐渐成熟和普及,人工智能研究及应用发展迅猛,更具有智能形态的教育系统已然形成。如何利用智能技术促进与重构新形态下的语言学习,加快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的改革,构建包含智能学习、交互式学习的新型教育体系,是当今社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2019年智能技术和语言学习国际研讨会暨研究生学术论坛”将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大会将邀请教育技术、学习科学、语言学习等领域的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共同参与,从不同研究视角探讨智能技术背景下语言教育的新形态,以更好地推动跨学科研究范式发展。本会议将特设研究方法、英文论文写作等工作坊,以促进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深度合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