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要闻

国际教育学院党章学习小组新学期开班

时间:2018-03-14浏览:525设置

 

313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党章学习小组举行新学期开班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洪武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守柱老师、辅导员蒋文家、徐瑞雪和张也等老师以及全体学习小组成员出席活动。

何洪武老师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为题为同学们上党课。他首先强调,党章学习小组的形式非常重要,学习《党章》是了解党组织的第一课、敲门砖,学习《党章》必须要深入阅读原文,熟知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组织的架构、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内容。何老师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两个方面展开,对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作了解读,并结合杨振宁、施一公、黄大年等人物的先进事迹,号召同学们向他们学习,也向我们身边的榜样,例如我校加入联合国维和部队,以青春报效祖国的张紫璇同学等优秀校友学习,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心系祖国,勇于探索,敢于实践,做有家国情怀、使命担当、时代责任、感恩爱心的新时代大学生。



开班仪式上,张守柱老师带领上学期加入党组织的学生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并宣布了2017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和2016级党员发展对象名单,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