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时事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两学一做”知识测试

时间:2016-11-16浏览:276设置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宗旨观念,1021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前期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组织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理论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包含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内容,采取了判断、选择填空等题型,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以用提能。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态度端正、认真思考、耐心答题,充分展现了严谨的学习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既是对党员教师前期学习情况的有效检验,也是对当前学习成果的巩固升华,在教工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反映,作为教师,很少参加考试,因此,对于此次测试事先都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大家认为,这样的学习形式内容深刻、形式新颖、印象深刻。测试结束之后,大家意犹未尽、热情高涨,结合试题答案逐题对试卷内容进行了热烈的分析、讨论,进一步深化了对“两学一做”理论知识内涵的理解,加深了对相关精神实质的把握。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的部署,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已先后开展了集体学习新党章、召开学习教育座谈会、参观陈云故居、举办专题辅导报告等活动。今后,党总支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通过微信讨论、党员民主测评等方式,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稳步、扎实、深入地推进下去。

(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