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时事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迎新晚会

时间:2016-10-17浏览:554设置


1013日,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学生迎新晚会在图文东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2016级全体班导师、辅导员等出席活动。晚会以“Shine Your Way”为主题,旨在为新生打造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使其积极融入国教大家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校园闪耀青春。

经过悉心筹备,晚会秩序井然,内容精彩纷呈:有夺目热辣的舞蹈,也有陶醉心灵的民谣演唱;有电力十足的EDM表演,也有典雅大气的英伦音乐剧;有别具东方风韵的诗朗诵,也有引人入境的情景小品,充分展现了国教学子的才艺与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自九月新生入学起策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新活动:筹备《国教宝典》小册子为新生提供全方位贴心提示;发布迎新系列微信推送,包括“开学指南”、“辅导员寄语”、“学长学姐说”、“国教大事记”等,帮助新生尽快了解学校、学院情况。此次晚会前夕,院学生会号召每一位新生参与“给一年后的自己写封信”活动,晚会现场,同学们将写好的信投入特制信箱,留存对大学生活的梦想与期待,朝未来更好的自己努力奋进。

作为迎新系列活动的尾声和重要总结,此次迎新晚会在视听盛宴中迎接新人、温暖国教,为学院师生们带来感动与启迪。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