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上海外国语大学发布2009年高考招生信息

时间:2013-05-24浏览:289设置

2009年,上海外国语大学将在上海市招收第一批次本科生380名,其中文科180名,理科200名,此计划数不包括保送生、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 语)专业单独招生及自主选拔录取学生。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将在上海市招收本科生650名,其中二本文科321名,二本理科321名,艺术类文 科8名。上外第三批次高职计划在上海市招生290名,其中文科145名,理科145名。
今年上外各本科专业继续实行文理兼收,文科兼 招政治、历史、地理;理科兼招物理、化学、生物。二本上外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也继续实行文理兼收。同时,考生报考上外任何一个专业都须参加上海市高招办公室 组织的外语口试,口试要求为C级或以上。在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考虑外语成绩高的考生。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招生咨询的需求, 方便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办学概况和各专业情况,上外将在虹口校区和松江校区分别开设两场2009年招生咨询会。届时,二本上外贤达经济人 文学院以及上外海外合作学院、上外网络教育学院等也将设摊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上外2009年两场招生咨询会的具体安排为:
4月25日,星期六,虹口校区
地址:大连西路550号虹口校区3号楼前林荫大道时间:上午8∶30-下午16∶00
5月1日,星期五,松江大学园区
地址:松江大学园区—上海大学生体育馆(龙城路、文翔路口)时间:上午9∶00-下午15∶0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