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松江大学城专场招聘会工作启动

时间:2013-05-24浏览:286设置

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完善大学生就业服务。2009届松江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定于3月5日在东华大学举行。2月16日,区人事局、大学城服务办公室、大 学园区管委会、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专场招聘会的具体工作。
会上,招聘会各组织单位明确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松江地方政府,大力支持大学生就业工作。虽然一些企业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面临暂时困难,对人才招聘工作产生 一定影响,但越是非常时期,越能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越应该具有非常精神,不负学校和学生的期待,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尽最大努力组织企业,充分发挥松 江的各种地方优势,为2009届的松江大学毕业生创造良好的条件。提供就业机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将组织吸纳制造业企业、现代服务业企业、学生创业企业等共计14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会上,市工商局将同时举办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会,市 教委将就居住证、户籍等学生关心的人才政策进行现场咨询与解读。(松江大学城服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