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上海外国语大学发布2008年高考招生信息

时间:2013-05-24浏览:360设置

今年上海外国语大学将在上海市招收一批本科458名,其中文科215, 理科243,此计划数不包括保送生、非通用语种专业提前录取及自主选拔 录取学生。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将在上海市招收第二批本科870名, 其中文科437,理科433。上外三批高职计划在上海市招生290名, 其中文科145,理科145
2008年 上外新增希伯莱语、越南语、乌克兰语3个招生专业。 
今年,上外各专业继续实行文理兼收,文科兼招政治、历史、地理;理科兼招物理、化学、生物。二本上外贤达也相同。同时,考生报考上外任何一个专业都须参加上海市高招办组织的外语口试,口试要求为C级或以上。另外,在总分相同的情况下,优先考虑外语成绩高的考生。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 招生咨询的需求,方便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上海外国语大学,我校在虹口校区和松江校区分别开设两场招生咨询会。届时,二本上外贤达以及我校海外合作学院、出 国留学培训基地、网络教育学院也将设摊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两场咨询会的具体安排为:

426,星期六,虹口校区内

地址:大连西路550

时间:8301600

51,星期四,松江大学园区

地址:上海大学生体育馆(松江区文汇路)

时间:9001500

上海 外国语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08年4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