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院衫设计发布

时间:2013-05-30浏览:423设置

 

      2013年5月27日晚六点, “2013国际教育学院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暨院衫发布会”在图文东厅举行。晚会上,由国教学院学生自己设计的院衫实物面向全体师生正式发布,并由学生会主席徐吉向观众展示了院衫设计思路、征集过程及首批宣传照。
      今年4月,国际教育学院正式启动院衫设计征集活动,面向全院师生征集代表学院形象的院衫设计图,征集活动持续三周。征稿期间,来自各个年级同学们纷纷投稿。4月23日,学院在人人网在线平台对入围的四份设计稿进行了介绍,并向所有同学发起投票。经过为期一周的投票,来自10级商务英语2班欧以勒同学的作品被选定为国教院衫最终方案。设计图主图以一教楼建筑的外观为设计原形,根据外观制作出镂空的平面图像,图像向下翻转,上下形成中心对称图形。整体设计简洁大方,既突出了教学楼独特的外形风格与建筑所传递出的国教人稳重干练的特点,又展现了国教同学的热情开放及对学院的归属与热爱。院衫衣角还印有国教学院LOGO及中英文全称,后背颈部同样印有国教小篆字样,处处体现着鲜明的国教特色。
      确定设计图后,通过几周的制作,院衫实物终于出炉。国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志强老师、全体辅导员、院学生会主要成员、篮球队队员与十大歌手获奖选手参与了第一批宣传照的拍摄。宣传照以【爱_____,爱国教】的“爱系列”为主题,通过“爱老师,爱国教”、“爱院会,爱国教”、“爱兄弟,爱国教”、“爱音乐,爱国教”、“爱青春,爱国教”等主题照片展现了国教人的团结向上、青春活力与对学院的热爱。宣传照通过易班、人人网、微博等在线平台进行展示,得到了广泛好评。
      接下来,国际教育学院院衫将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