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国教传统特色活动''SISU丽人节"

时间:2013-05-29浏览:255设置

      

     国际教育学院传统特色活动“女生节”正式更名为“SISU丽人节”,不一样的名字,不一样的活动形式,一样的温馨温暖和感动。3月8日当天,组织部的同学精心准备了上百朵玫瑰花和向日葵及精致的明信片,在食堂门口设立心愿墙。上外的女同学只要填写心愿明信片粘贴在心愿墙上,便可以获得一朵鲜花,并合影留念,活动的最后还抽取了十余名幸运女孩由组织部助其完成心愿。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各个院系女生的关注和参与。

 

       除了女同学,我们还为女教师、楼管阿姨和清洁工阿姨送上了鲜花,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因为她们也是最最美丽的“SISU丽人”。

 

      相较于以往的庆祝形式,今年的活动主打“贴心,温暖,感恩”,让所有参与到活动当中的人都更加直接的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气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