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国教学院成功举办英语短剧大赛

时间:2013-05-27浏览:280设置

    5月24日早,国际教育学院一年一度的英语短剧大赛在松江校区图文东厅顺利举办。此次参与大赛的六个剧目分别来自英语教育、对外汉语和商务英语的大一年级;写剧本、改台词、做道具、找服装、配音效,历时三个多月的排练、经过初赛层层筛选,短剧大赛终于在早上八点半正式上演。
    大赛由国教一年级组英语教师包括李晓康、沈晓红、姜霞、赵海燕、邱舟艳、秦超等担任评委。表演过程中,还邀请了去年国教学院短剧大赛的最佳剧目奖11级英教一班的《Laputa》做了友情演出,得到一年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期间,东厅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欢笑,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沉浸在各个剧组的表演中。最终,本年度大赛的最佳剧目奖由商英一班的《Who Is The Real Invisible Man?》获得,而商英一班的栾俊卿和英教一班的李忆楠分别获得最佳男女演员奖。(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